就业快讯
江西众利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08:39:38 浏览人数:123次



江西众利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我校校园招聘会初步拟定在2022年12月4日举办,并从10月中旬开始启动各专业的专场招聘会。为继续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提高校园招聘会的质量,请您如实填写下表中信息并提供相应招聘会需求的材料,热诚欢迎您的参加也感谢您的理解!

用人单位名称

江西众利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

用人单位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田畈街镇工业园区028号

参会代表

姓名

职务

座机

手机

邮箱

吴周清

行政经理

0793-7899689

15159295811

282462922@qq.com

李飞燕

行政

0793-7899689

13755366861

286131070@qq.com

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可另附


单位简介(可另附

江西众利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原罗源伟利刀具厂),2010年9月搬迁至江西鄱阳田畈街工业园,占地面积近700亩,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与华侨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等建立科研与合作关系。

       主要生产金刚石刀头、金刚石锯片、金刚石绳锯、金刚石磨轮等石材与建材加工工具系列产品;市场分布于全国各地、东南亚及欧美市场,年产销量稳居世界前列。    公司秉承“团结、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精细化、多样化、国际化”为发展战略,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发展宗旨,依靠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为石材、陶瓷、玻璃、硬质合金、建筑工程、地质工程等领域提供高科技、系列化的工具支持与加工技术的全方位服务。

拟参加的招聘活动形式(具体表述


用人单位招聘要求(可另附

招聘岗位及要求

人数

薪资

管理培训生

超硬材料、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类、工业工程、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及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熟悉使用Word、Excel、Powerpiont等办公软件。

12

5000元-8000元/月

【备注】

1、请将该回执发送至273551816@qq.com,以便用人单位信息备案;

2、用人单位参会情况如有变动请提前4天与我们联系;

3、学校拥有和保留最终活动解释权;

4、联系人:符老师 陈老师 招就处电话:0798-8336008 8334044

5.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大道3号

6.邮编:333400

7.学校网址:http://www.j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