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2022英才计划-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14:52:04 浏览人数:4次

2022英才计划

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

公司简介

总公司

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位于深圳。股东由深圳富德金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超4800亿元,目前共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十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江西分公司

2010年5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获江西保监局开业批复,5月19日正式营业,8月1日首卖日1027万,在江西寿险市场一战成名。目前,江西分公司在全省11个地市均开设了中心支公司,57个分支机构或服务网点,银行业务合作网点数达1600多个。江西分公司从2010年进入江西市场后发展迅速,积极搭建组织架构,做大规模,成为江西寿险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荣誉介绍

十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亚洲寿险公司十强”“中国企业500强”

江西分公司荣誉

年度全系统卓越机构一等奖

“年度竞争力保险分公司”

江西红十字会“99公益日”优秀合作机构

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二等奖

爱心立业

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深切关注祖国教育事业,用心打造“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助力帮扶贫困儿童,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爱的种子,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核心价值观。9年来江西分公司共开展超20场大型捐赠活动,一对一帮扶让62名困难儿童收获温暖,捐赠温暖包超2200套,捐赠爱心物资超50万元,捐赠专属保障保额超1.03亿元,让近2500名江西儿童切实受益。

员工活动

为体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工作之余的业余文化生活,江西分公司举办了演讲比赛、朗诵比赛、运动会、生日会等一系列活动,增进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而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与喜悦共同成长和发展。

英才计划

项目介绍

“英才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面向重点高校选拔优秀应届生的校园招聘计划,旨在选拔、培养和发展高潜质人才,优化公司人员结构,构建公司人才梯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后备人才资源,以达到公司实现储备人才、开发人才的战略目的。

面向人群

2022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21年往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21年入职的、年龄2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外勤区助、外勤督训

培训方向

根据“英才计划”培养发展规划,拟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学习、回炉培训、定岗实践、动态培训进行6-12个月的持续培养,根据培训结果确定最终岗位,分别为组训、讲师、督训。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经培训考核通过定岗后年薪8-9万;同时可享受异地住房补贴。

2、福利待遇:六险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健身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开门利是、工会旅游、工会福利等。

3、其他奖励政策:可作为公司引进人才享有南昌人才奖励及落户奖励;同时也可作为公司引进人才享有南昌购房资格。

工作地点

江西省内,具体以实际为准。

联系人:13207989066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