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14:32:40 浏览人数:35次

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均胜集团旗下的高端功能件事业部,致力于设计和生产环保、舒适、创新的高端功能件产品,产品系有汽车空气管理系统、车身清洗系统、发动机进气管路系统、高端方向盘及高端内饰件等,大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市场前茅。

宁波均胜群英,原名为宁波均胜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武汉、成都、长春、南京等地设有研发及生产基地,因立足于自主创新、拥有同步研发能力、掌握先进装备开发技术,陆续成为戴姆勒、宝马、大众、通用、福特、标致雪铁龙、东风日产等全球汽车制造商的优秀合作伙伴。

2014年均胜电子并购德国QUIN。德国群英(QUIN GMBH)是全球高端汽车内饰件总成供应商,在中国、罗马尼亚、墨西哥、波兰等国家均设有生产基地,公司在真木、铝饰、碳纤维领域提供集美学与功能性于一体的汽车内饰件,服务全球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客户,卓有声誉。

为更好地促进均胜功能件事业部业务与战略融合,公司于2019年4月更名为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年龄需满18周岁)

仓储管理 主要负责仓储库存控制及财务核对,需求专业:物流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工艺技术 主要工作是涂装、生产工艺制定及更新,需求专业:机电、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质量检验 主要工作是质量检验、控制,需求专业:机电、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设备技术 主要工作是生产设备维护保养及维修,需求专业:电子、机械、机电、电气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主要工作是车间班组管理产能计划达成,需求专业:管理类、机械、机电相关专业;

模具技术 主要工作是模具制造加工,需求专业:模具、机电、机械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需从一线操作员或技术岗位开始工作6个月,转正后参加大专生训练营并参加与竞聘,公司将依据个人表现选拔表现有一种晋升至相应岗位。

工资待遇:按照同工同酬(月综合收入4200-6000元)

工作时间:按照上六休一,每天工作综合时长8小时(白班)的标准,超出算加班。旺季需要加班。上班时间为早8:00-晚8:00

住宿:4-6人间(水电费自理,实习期间免住宿费,餐补每天24,月综合餐补约624

就餐:全天工作餐免费供应,自助餐标准套餐(1大荤、1半荤、1素)两种自选


联系人:李部长 1777915821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宁波高新区聚贤路1266号 (邮编:3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