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乐平市创新中学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4:16 浏览人数:93次

乐平市创新中学招聘启事

乐平市创新中学是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现有初高中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00多人。自2001年创校以来,学校以“让每一位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宗旨,建立了24小时无间隙的管理制度,实施封闭式管理。逐步形成了“德育工作精细化、教学管理规范化、后勤服务优质化”的办学特色。20年来,办学成果已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综合实力已进入乐平市同类学校前列,现在学校继续沿着创“精品学校”方向前进,为了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学校将以舒适的环境,励人的平台,丰厚的待遇,先进的理念,和谐的关系,诚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教师职位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体育。

二、招聘条件

(一)、首要条件:师德高尚、遵纪守法、业务过硬、热爱学生、富有激情、锐意改革、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二)、具体条件:

初中教师:师范类大专或非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或教过初三者优先。

高中教师:本科以上学历,有高中教学经验或带过高三毕业班者优先。

(三)符合招聘条件的大学应届生可安排实习,须听从学校工作安排,来校实习者,学校提供食宿,生活补贴600元/月;经考核能胜任工作(特别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签正式合同,待遇同正聘教师。

三、工资、福利待遇

1、年收入:初中教师4—8万;高中教师5—10万。

2、学校为符合条件的教师办理五险;提供食宿;提供业务培训、进修深造机会;享受配偶子女优先安排工作和优惠学杂费等相关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法

联系电话:18079875738(王校长),微信同步;

19198308050(王书记),微信同步。

学校地址

乐平市创新中学(原乐平接渡电厂),5路公交车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