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创百变品招聘简 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3:12 浏览人数:2次

公司简介

创百变品招 聘 简 章

创百变品牌于2013年在深圳设立,8年以来已有120多家分支机构,是一家成熟的少儿乐高、编程、机器人教育集团。近年来,集团多次派遣代表队伍参与国际、国内搭建、编程和机器人比赛。

秉承集团培养孩子终生受益的学习力和创造力的使命,为实现成为受人尊敬的专业素质教育集团的愿景,创百变教育集团在景德镇金鼎、长虹两个商业中心设立了校区,目前学员人数近千人。

未来5-10年正是编程和机器人培训事业的快速增长期。加入创百变团队,你可以获得:完备的业务培训、融洽的工作氛围、高端的客户人群和丰厚的工作回报。

岗位

招聘人数

条件要求

薪酬福利

课程顾问

10

1.品行端正、有爱心和耐心、喜爱孩子,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和目标感,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2.有幼教、销售、咨询行业销售实习经验者优先,能适应晚班和周末上班时间。

3000-8000元/月

购买五险

教师

10

1. 教育类专业优先。

2. 品行端正、有爱心和耐心、喜爱孩子,

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和目标感,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能适应晚班和周末上班时间。

4000-6000元/月

购买五险

联 系 人:彭女士

招聘电话:18179848581

地址:景德镇市珠山区长虹缤纷时代商场1楼(校区一)

   景德镇市珠山区金鼎华达百货1楼(校区二)

工作时间:周二至周五14:00-21:00

周六至周日09: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