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无锡儒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6:40 浏览人数:29次

无锡儒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无锡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企业,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的服务、经营:电子产品 医疗器械、电子商务。 主要以“新型智能理疗设备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主、集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新型理疗设备+体验式服务的B2B式销售和线上微信平台的B2C线上销售,以及O2O养生和康复一站式服务。

人事助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等管理类专业

本科 3人

3000-4500+包食宿

市场部助理

经济管理类、企业管理类、英语等专业,其它专业不限,在校担任管理干部优先

大专及以上15人

4000-8000+包食宿

业务代表

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亲和力,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

大专及以上15人

4000-8000+包食宿

管培生

专业不限,能接受轮岗、根据个人能力定岗;思想端正,愿意从基层做起,喜爱从事管理工作。

大专及以上10人

4000-8000+包食宿

储备店长

药品经营与管理、护理在校担任管理干部优先

职责:协助店长进行店面管理及特殊客户服务

大专及以上 10人

3500-6000+包食宿

工作地点:

江苏(无锡、苏州、常州)、上海、(闵行、浦东、松江)

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食宿,中高档小区公寓楼(三室一厅或三室两厅,4-6人间)

2、做五休二,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年假20-30天

3、实习期缴纳意外险,转正后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4、员工晋升体系(每半年提拔一批干部)培训学习体系(新员工培训,管理人员自荐班,优秀员工攻读MBA)

5、生日宴会,集体婚礼,旅游,父母旅游

6、特困员工可得到公司的爱心基金会帮助

公司网址:www.rudekjgs.com 简历投递邮箱:rudekjgs@126.com

联系电话 :0510-85882235 徐杨天:17625512517(微信同号)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智慧路22号中智科技园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