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5:52 浏览人数:55次

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水利工程施工、设计的综合性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层次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1

水工设计

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AUTOCAD等相关设计软件,熟悉本专业并了解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设计原则、计算原则,以及相关规范、标准进行具体设计、计算和制图等。

3、素质要求: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及不断学习相关知识的能力。

4、工作经历要求:参与过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中小型水闸/泵站新建工程、堤防整治工程、小流域综合整治等设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相关经验。

2

水文设计负责人

水文水资源、河流动力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

1、具备两年以上类似工作经验;

2、有河道及水系治理类型项目经验,有水利设计院、市政院工作经验,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能熟练使用AUTOCAD软件,有水模软件使用经验的优先考虑(包括MIKE系列,Infoworks,Tuflow,SWMM,HEC-RAS等);

4、身体健康,适应性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

地质勘察负责人

工程地质

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

1.有编制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报告工作经验;

2.担任过新建中小型水利枢纽勘察项目(前期勘察至施工全阶段)负责人;

3.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具有较好沟通协调及把控勘察项目问题的综合能力

4

机电设计

水利机电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

1.可参与大中型灌溉排涝泵站的机电选型、设计

2.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以上




二、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6~8万一年,有工作经验或特别优秀者面谈

2、签订合同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的高温补贴和烤火补贴

3、项目绩效年度5~15万

4、考取相关证书享受一次性奖励0.1~3万,年度补贴0.2万至10万

5、节假日慰问费(端午节、中秋节、元旦、春节等节假日等)

6、公司提供食宿

7、对工作三年以上员工提供10万左右无息购房贷款支持,贷款最长五年

8、按国家政策,享受带薪年休假(带薪休假工资标准按公司机关工资标准发放)

9、公司不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公费旅游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从2021年8月12日开始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657650454@qq.com

(三)咨询电话: 13879173334  联系人:徐先生

(四)面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