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招商银行资产清收岗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15:52:35 浏览人数:35次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简章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建于200112月,总部设在上海。我们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凭借优质服务、丰富产品和便捷功能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同。我们创造出业界多次第一和奇迹,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在信用卡管理和经营方面的突出成绩而入选《哈佛商学院》经典案例。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采取全国集中化运作,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中心,真正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在刷新一个个信用卡记录的同时,我们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市场联盟,深化市场细分,信用卡功能和服务日益丰富和完善,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近年来,我们积极寻求互联网化转型,锐意进取,在金融互联网建设中屡开先河,缔造国内信用卡行业的技术传奇。

我们是金融企业,也热爱互联网世界!


招聘岗位资产清收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来安路686

主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