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加洲教育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4:05 浏览人数:75次

加洲教育招聘简章

加洲教育集团创办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幼儿至高中阶段全科课外辅导的优秀教育品牌。旗下拥有:加洲英语、加洲中学培优、金笔作文、完形教育(家庭教育)、魔码星球等五大品牌。课程涵盖了幼少儿英语、幼少儿编程、中小学全科教育、高考志愿填报、家庭教育等。

加洲教育历经十余年,校区已覆盖福建龙岩、永定、三明、湖南长沙等地,现有教学校区共计17个,教学场地逾万平,目前拥有全职教师团队近300人,在读学员2万人次。现已成为闽西地区规模最大、在读学员人数最多、口碑最好的教育培训学校之一。

加洲秉承“培养头雁,鼓励深藏在孩子心底的自信,发现精灵,重视别人看不到的闪光点”的教育理念,以“为造福一方的学生而努力,为一方的教育事业而奋斗”为使命,致力于为更多的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平台。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对应专业

面试形式

少儿英语教师

20

师范英语、学前英语、小学教育等

笔试、试教

少儿语文教师

20

汉语言、新闻传媒、文化教育等

笔试、试教

初高中各科教师

20

语数英物化及其它相关专业

笔试、试教

编程教师

15

计算机、理工类相关专业

面试

学前乐高教师

15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相关专业

面试

学习管理师

10

不限专业

面试

课程顾问老师

10

不限专业

面试

储备干部

10

不限专业

面试

二、任职资格:

1)以上岗位要求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热爱教育事业,踏实肯干。

2)教学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具有相关的教师资格证及对应证书者优先。

三、晋升通道:

专业方向:初级-中级-高级-资深-金牌

管理方向:储备主管-见习主管-主管-见习校长-片区校长

四、薪资待遇:

以上岗位年薪10-20万,上不封顶。薪酬体系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提成)+奖金+岗位补贴+保密补贴+满勤奖

五、员工福利:

每年享有5-15天带薪年假,年度免费体检,亲属免费教育金、工会基金、结婚礼金、公司团建、女神节福利、儿童节福利、感恩节福利、家长工资、周年礼物、教师节福利、端午节福利、中秋节福利、生日关怀、年终奖等,表现优异者将进行股权激励。

**入职后报销路费,提供员工宿舍,转正交纳医社保,

一次性给付就业梦想金5000-20000元

*联系人:林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13386933505、13606909512

*E-mail:16757715@qq.com

*单位地址:福建省龙岩市

扫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