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景德镇市国信瓷都市民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校招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08:16:35 浏览人数:37次

景德镇市国信瓷都市民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校招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景德镇市国信瓷都市民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由景德镇市国信城市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具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行业公司,法人代表童金林。


二、公司主营项目

公司目前的主要项目为“智慧瓷都”APP(已上架IOS、安卓等各大应用市场)。

“智慧瓷都”APP是景德镇市移动端公共服务总门户,旨在提速景德镇市智慧城市进程,更好地满足市民对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从“能用”到“好用”的便利化需求和对高效、多元移动政务服务的期待。


三、招聘信息


部门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薪酬

岗位需求数

产品

开发部

前端工程师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开发经验,有小程序开发经验优先。

2熟悉前端HTML、H5、CSS3、JS、Jquery等开发技术,会熟练使用node 、vue等一种框架以及其生态的UI框架。

3熟悉前端性能优化,并对用户体验、可用性、易用性有深入理解;

4熟悉使用至少一门后端语言的优先考虑。

1负责公司产品前端开发,并配合后端的开发。

2根据需求实现页面交互效果。

3公司团队合作,完成产品页面优化和交互优化。

5K-6K/月

1名

产品

开发部

产品经理

1有1年以上网站、公众号、小程序、APP产品原型设计经验,熟悉交互及布局思想;

2精通PS、Axure、墨刀等软件,熟练网页切图;了解DIV+CSS布局技术,APP和网页结构;

3对APP的易用性、可用性及用户视觉体验有较好的理解和认识;

4具有能独立完成APP页面的设计与制作的能力;

5性格开朗、有耐心,乐观、积极主动,乐于助人,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1负责APP产品设计、专题页面设计、制作和美化等及VI的设计和制作;

2制定APP设计规范和界面表现,优化用户体验,并确保技术实施;

3熟练运用各种不同类型的设计表现形式,准确传达需求信息;

4配合运营策划、市场部活动及开发人员,进行相应的设计实现。

3.5k-4K/月

1名

市场

运营部

运营设计师

11年以上平面视觉设计、产品UI设计、数字媒体等相关经验优先;

2、精通PS、AI、AE、PR等视觉设计/视频剪辑软件,有良好的设计审美,可以独立完成创作;有比较强的产品思维与交互设计能力;

3善于创新,爱开脑洞,拥有极强的视觉设计表现能力;

4性格开朗,工作细致严谨,有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1、负责APP运营设计工作,包括各类运营活动页面、banner、闪屏等宣传物料的视觉设计、品质把控和推广运营;

2、与产品、运营、开发人员协作,能为APP运营提供核心创意,推动并执行设计方案、运营活动落地;

3、参与品牌运营设计及宣传方案的创意及多媒体设计;插画创作、动效、公司产品UI设计等;

4、持续关注前沿的视觉风格,在团队内分享设计经验。

5K-6K/月

1名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防寒降温费、过节福利、周末双休、员工食堂、年度评优


五、应聘需知

应聘时需提供/携带个人简历(附个人近期2寸照)及相关作品(如有、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奖励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

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中上传简历及相关作品(如有),将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添加在附件中。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

招聘过程中,公司将通过应聘者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包括手机、微信、E-Mail邮箱等),请应聘者确保信息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可微信远程初试。


六、联系我们

公司公众号

公司APP

公司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原景德镇收费所大楼)

联系电话:先生 1897987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