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江西博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7:23 浏览人数:37次

江西博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

景德镇招聘网(www.jobjdz.com)是景德镇专业的招聘求职人才网站,是由百城招聘全国连锁和江西博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百城招聘连锁全国52座城市,其中江西有鹰潭人力资源网,抚州招聘网,上饶人力资源网,九江人才网,江西教师人才网等,景德镇招聘网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网络招聘、网络广告、网上人才交流会、现场招聘会、RPO服务、劳务派遣、人才培训、委托招聘、劳务外包、猎头服务等多项人力资源服务。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企业招贤纳才保驾护航,为景德镇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

广告设计 一名

要求:女性,20-29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PS。CDR.AI及一些办公软件。

2、出纳 一名

要求:女性,20-45岁,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工作认真仔细,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已婚已育者优先。

3、客服 一名

要求:女性,年龄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声音甜美,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耐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设计软件者优先。

4、招聘专员 5名

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好,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办公软件或网络资源搜集技巧以及熟悉或了解电话营销者优先。

发展路线:

1、销售骨干;提升销售级别,享受高提成高底薪

2、团队经理:带领团队,创造更高业绩

3、地级市下属区县分部团队经理:开拓精准市场

4、分公司总经理:开拓全新市场,获得公司股份;

5、新媒体运用 一名

要求:女性,20-29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负责公司微博,抖音,微信的信息更新及运营,推广公司的品牌,产品和活动内容。懂摄影,PS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2、各种旅游,活动福利、社保及年假

3、薪资水平:底薪+绩效+团队奖励+提成

4、平等的发展平台及晋升机会

5、涵盖专业、业务、生活等各种培训

联系人:曹经理18079883188 林经理1807982741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