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江苏吉好文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5:31 浏览人数:4次

江苏吉好文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吉好文化教育集团创办于2014年总部立足于江苏南京,是一家专注3-18岁综合性课外教育的口碑品牌,专注教育培训,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我们励志成为一家受尊敬的、有价值的口碑教育机构。我们以超出客户期望为目标,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打造让客户信赖的教育品牌。我们努力营造平等、尊重、信任、合作、分享的工作环境,让员工能够持续地成长、快乐地工作。我们谋求稳健和持续的发展,为股东创造长期的价值和回报。我们秉持开放、协作、共赢的心态,积极推动教育行业的创新和健康有序的发展。我们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努力推动教育公平化。

吉好文化旗下还拥有培鹰教育、艺树文化、格心教育等子品牌,专注学前兴趣培养,小学学科辅导、初高中一对一辅导,累积服务学员超过4600人,现江苏地区已有4家分校,安徽1家分校。我们将成为孩子们学习、快乐成长的理想殿堂,培养孩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为孩子一生的智慧与品德奠定良好的基础。旗下线上招生平台,也已为全国数百家培训机构校长解决招生难的痛点问题。


二、员工风采展示

三、招聘需求

2020年企业用工计划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课程顾问

专业不限

17

6000-8000

英语老师

英语相关专业

8

5000-8000

语文/数学老师

幼教或教学相关专业

5

4000-8000

物理/化学老师

物理/化学或相关教学专业

3

500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