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链家 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13:21:52 浏览人数:76次

链家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自创始之初始终致力于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

目前链家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旗下门店已达8000余家,拥有业界专业的《楼盘字典》数据库。

链家在全国有超10w+高素质置业顾问(Agent)队伍,链家于2019年确立了其品牌价值主张:国民链家,

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置业顾问(Agent)岗位的人才标准: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为行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招聘岗位 房产经纪人

(特别说明:薪资及培训介绍以链家品牌总部上海为例。城市链家薪资及其培训以城市链家具体情况为准 )

岗位职责:

1、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通过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福利待遇:

新入职A0员工:无责任底薪5000元 + 绩效工资 3000 元(三方协议无违约金)

劳动合同员工:【保障薪资8000 元/月 X 最长12个月】。初入职场,链家为你护航!

社会福利: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规定缴纳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司将从您的月工资中代扣个人应缴部分;另外公司单独购买商业保险。

住宿福利:入职员工通过链家租房,佣金全免;选择自如惠蕾计划可享受50%押金减免的租房福利,(详情登陆自如官网查看);

住宿:公司提供工作地点附近的住房解决方案,单间均价为1000-2000元,公司不代收租金,可容纳 1-2 人,住宿条件如下

多元化福利:定期体检、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10天起)、节日礼物、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定期团建、精英社获奖员工等季度国内外旅游和学习、跨品牌折扣(凭上海链家工牌可享受购买折扣:如健身房、品牌连锁餐饮、iPhone系列产品等);

链家互助金:凡在职6个月以上员工,员工本人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遭遇重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可向公司基金会申请救助。

培训成长体系:助力职业发展

1. 岗前培训:上海链家新人培训为“链人计划”,意在通过30天带薪脱岗培养体系,混学式学习方法,采用线上+线下的双渠道培养,将文化与业务类课程结合,设置大量研讨,多方位助力新人学习成长,打造一支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团队。

2. 在岗业务培训:如租赁专业训、租转售衔接训、买卖全级训等,旨在为员工在工作角色转型的每个阶段,使其快速成长,提升业务能力。

3. 在岗晋升培训:在链家,丰富且专业的培训覆盖了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针对储备干部及晋升干部,提供干部选拔及培养计划MVP、SVP、商圈经理培训,帮助新任管理者顺利进入新岗位,快速完成角色转变。

晋升发展路径:多元化,透明公开,平级文化氛围,如图

链家采用游戏化的积分晋升选拔模式,打造职场发展的高透明度,让每一分努力都被看见。该选拔模式为上海链家新绿拉力赛(简称:NGR计划),通过游戏化职场晋级方式撬动新生代职场乐趣、提升新人带教氛围、改善经纪人生态环境,进一步加强上海链家中坚力量的干部梯队建设,推动职业化经纪人4.0时代发展。


办公环境


联系我们

联系人:HR 刘念

微信号:175 2127 7261(加我请备注学校-姓名-电话号码 可微信联系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