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景德镇美途酒店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09:48:35 浏览人数:172次

景德镇美途酒店招聘简章

景德镇美途酒店是景德镇城投集团投资建设,集餐饮、客房、娱乐、商务、办公、休闲于一体的高星级商务休闲精品酒店,座落于享誉“浓缩的景德镇”名坊园园内,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秀美,园林景观迷人,公共设施配套完善交通十分便利,紧邻景北高速路出入口,距离景德镇北站17分钟车程,到景德镇罗家机场仅8分钟车程。

酒店呈庭院式结构,院内精致小桥、潋滟清池,相映成景,妙趣生辉。酒店共有各式客房60间,多种房型任您选择:标准房、大床房、家庭房、商务套房、行政套房。房内以现代风格为装饰主流,与景德镇陶瓷文化相宜陈章,下榻逗留期间可尽享舒适温馨,感受和沉浸在陶瓷文化的美妙魅力与神奇意境之中。

酒店餐饮设有:全日制餐厅、零点厅、宴会包厢、咖啡屋,总容纳就餐人数:200余人。无论是景德镇的特色美食、滑嫩鲜美的各式海鲜,还是精美的西式小点,这里应有尽有,是您私人宴请、朋友聚会的首选佳处。

酒店配有1个多功能会议厅和接待室,可满足不同的商务洽谈与会务接待;酒店免费提供贵重物品寄存服务、行李保管服务,让每一位客人宾至如归,如同在家般的感觉惬意又方便。

以人为本,以客至尊,尽善尽美,力求极致。

景德镇美途酒店恭候您的光临!



招聘岗位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薪资标准

1

前台接待员

35岁以下,品貌端正,沟通协调能力强,服务意识好,有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够适应上夜班;

2

2800~4500

2

餐饮服务员

40岁以下,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沟通能力强,做事手脚麻利,有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2800~4500


公司福利与待遇:

提供免费食宿,转正后统一购买五险(养老、医保、失业、工伤、生育)。


联系方式:

18322857892邹,订餐、订房热线:0798-8650888


地址:

景德镇市名坊园名坊中路17号开元美途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