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江西林兴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2:43 浏览人数:65次

江西林兴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西林兴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金刚石工具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金刚石刀头及其金刚石绳锯,用来切割各种天然石材。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占地20000多平方;专业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拥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十多年来经过广大员工和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及其畅销全国各地等近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公司在董事长糜林春的领导下, 抢抓机遇,敢想敢为,与时俱进,以果敢的胆识,通过启动社会资源和不拘一格的提拔人才,发展成为今天集产品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成为了国内金刚石行业领域的大型企业之一,成为了该行业领域一家从上游原材料开发、产品设计到中游产品生产,最后到终端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成功走出一条具有林兴特色的发展之路,也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隅。展望未来,林兴将秉承追求卓越、诚信久远的经营理念,力争成为全球范围内金刚石工具少数具有提供高端综合服务能力的供应商,拥有国际著名自主品牌的品牌运营商及国内金刚石行业的领航者。

任职资格:

1基本要求:热爱外贸事业,敢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能吃苦耐劳,勤奋务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拥有高度的执行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稳定性强。立志长期从事外贸行业。

2大专或以上学历,国贸,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男女不限;

三、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快速熟练地书写英文信函,口语良好。

四、具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和使用办公软件,能够在外贸经理指导下开展业务;

工作描述:

1.​ 利用网络平台开拓海外市场,寻求跟踪海外客户,整理并回复询盘并做好后期跟进工作;

2.​ 及时了解市场信息,掌握市场动态,及时向领导汇报行情;

3.​ 保持与客户良好的沟通,维护好老客户关系,负责产品的国外市场的推广与销售;

4.​ 掌握客户需求,主动开拓,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5.​ 积极在公司阿里巴巴网站发布产品

6.​ 积极与生产部门沟通协调,保证货物按时出口

福利待遇

1.​ 底薪+提成,包食宿 2人/间的空调宿舍

2.​ 公司为员工购买保险

3.​ 周末双休,且设有全勤奖

4.​ 公司为一直与公司共同奋斗员工设有工龄奖并逐年递增

5.​ 重要节日公司派送节日礼品及节日红包

6.​ 不定时培训+晋升空间大

7.​ 为优秀员工提供出国参展机会

8.​ 定期团队活动(员工聚餐、旅游)

期待您的加入!!!快投递简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