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景德镇陶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07:47:40 浏览人数:273次

景德镇陶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景德镇陶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为景德镇市属国企陶文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整体优势,结合自身特色创新发展,在本市物业等领域生根发芽并迅速茁壮成长。公司始终践行 “真实、坚忍、面对、相信”的核心价值观,遵循“忠诚、勤快、好学”的员工标准,秉承 “与您共管同心,和谐同行”的服务理念,按照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管理模式,专注服务细节,竭力提升服务品质。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百多人,主营业务涵盖安保管理、社区管理、学院管理和园区管理等四大模块,同时承接集团委托资产代管经营。公司目前下设子公司景德镇陶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有陶新家园、景德镇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望津府、观英小区、陶欣小区。保安公司已与十几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它们提供优质的守护、巡逻、临时勤务、保镖特卫等安保服务。陶新家园物业服务中心以用心服务、注重细节、忠诚奉献、品质卓越为服务质量方针,为小区四千多户业主提供着全方位、一站式的高品质物业服务。景德镇学院物业服务中心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工作宗旨,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文明、舒适、和谐的教学环境。景德镇国家森林公园区位优势独特,我司为其提供全方面的绿化维护保养服务,并增设旅游接待、商铺管理等多项园区服务。此外,公司整体承接集团所属地块、商铺及农贸市场等资产委托,为其提供规范化、精细化的租赁经营管理等服务。

公司未来将始终秉承“高标准、高站位、优质服务”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一流的品质”服务客户,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文明、高素质的精英团队。以“充分发挥人力优势”“精心打造智能社区”“拓展生鲜配送”等服务项目为发展方向,进一步扩大各类服务性业务范围,助力企业走向更高台阶。

案场接待:10名,女,薪资面议。

项目储备经理:3名,男女不限,薪资面议。

人事行政专员:1名,女,薪资面议。

储备工程主管:3名,男,薪资面议。

储备环境主管:2名,男女不限,薪资面议。

综合维修工:若干名,男,持低压电工证等相关操作证,薪资面议。

客服管家:若干名,男女不限,薪资面议。


公司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景东大道陶新家园东6栋10号

招聘电话:0798821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