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景德镇博信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08:35:31 浏览人数:4次

景德镇湖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景德镇博信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景德镇博信贸易有限公司是广州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景德镇设立的营业部。伊的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电商企业。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妍诗美(肌肤补水化妆品品牌)、妍膳美(美容营养食品品牌)、伊霓裳(服装品牌,已签约北美前十名的顶级服装设计师David Dixon)。

伊的家首批仓储配送中心已覆盖广州、天津、长沙、郑州、成都等9个城市,实现了全民体验“T+1”快速物流配送服务。凭借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与开创性的服务式自媒体营销模式,短短五年里,伊的家公司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并在全国拥有900多家办事处,全国员工突破10000人,2014年双十一产品销售营业额破亿,国内客户的拍付平台有:公司自有的伊的家商城www.yidejia.com,天猫、淘宝、拍拍、1号店、苏宁易购;2014年公司总部已在加拿大多伦多设立境外办事处及北美仓库,成功迈出了跨境电商的步伐,2015年在美国纽约设立了第二家境外办事处,加拿大温哥华办事处也正在筹备当中,国际天猫、伊的家国际站(www.yidejia.ca)、速卖通以facebook、Twitter海外社交平台为主要推广方式。

公司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办公环境,通过互联网最前沿的网络工具开展业务,室内办公,高效工作。

2009年04月广州艾蒂妲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推出肌肤补水化妆品品牌——妍诗美;

2012年07月美容营养食品品牌——妍膳美产品项目成立;

2014年11月正式推出自己的服装品牌——伊霓裳

妍诗美品牌理念:关爱肌肤,更关爱您的生活。

妍膳美品牌理念:营养肌肤,懂内调,才懂护肤。

伊霓裳品牌理念:以国际一线水准做中国女性服饰的专属私人定制。

现招聘岗位:网络销售、网络客服、应届生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要求:

1、熟悉互联网,电脑操作熟练,对网购有一定经验及认识;

2、打字速度达30字/分钟,擅于网络沟通,特别是文字表达能力;

3、乐观积极,富有朝气、有激情,具备挑战精神;

4、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福利待遇:

2、薪酬:底薪+高提成+奖金(员工平均工资4500以上,能力越大收入越多,公平。)

3、提供完善的职前以及在职培训,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系统培训机会。

4、晋升方向:基础员工——精英——组长——主管——经理/自主创业

5、免费提供住宿,提供传统节日福利,每年至少1-3次集体旅游活动。

工作时间:8:30-12:00,13:30-18:00

联系人:赖先生 联系电话:18979795977 招聘QQ: 2116380029

地点:景德镇昌江区泰豪瓷都中心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