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08:08:44 浏览人数:59次

仁和集团(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仁和集团

(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A股代码:000650

仁和集团组建于2001年,是一家以医药经营为龙头,科研生产为基础,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供、销一条龙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

目前仁和集团旗下拥有:

1家上市公司;

3家医药科研机构;

13家制药生产企业;

14家医药销售物流公司;

2016年仁和集团第7次入选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

仁和品牌连续10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2017年以90.55亿的价值品牌荣登本年度价值品牌排行榜。

仁和中方是仁和集团旗下的一家医药营销公司,位于“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的中国药都樟树市。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0日,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现有感冒消炎、儿科、妇科、运动神经、消化系统、补益类等十几大系列共计172个产品上市销售,拥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产品26个,全国独家产品15个。持续打造了闪亮系列、清火胶囊系列、肾脾双补系列、米阿卡系列、克快好系列等六大系列品牌产品。

仁和中方公司遵循“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专注于实现“OTC市场领跑者”的战略目标。

中方大舞台

省区助理(管培生):(全国)

KA专员(连锁维护专员):若干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自主学习力、沟通能力,品性端正,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医药连锁终端客情和价格维护;

及时了解连锁库存和销售状况;

店员的产品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

公司制定的相应活动方案的传达及监督执行;

日常店面陈列维护及活动期产品艺术展示的设计及执行。

终端经理(慢病方向):若干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自主学习力、沟通能力,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负责7家单体药店,进行慢病检测;

根据慢病患者的症状,实现药品的动销;

帮助开展促销活动,喊麦、发放礼品等工作;

处理所负责门店的进货、近效期药品等相关问题;

依托的设备:慢病检测仪、试纸、体温计、其它相关耗材等。

业务经理(雇佣制):若干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人际交往能力,抗压能力,较强的成就动机,独立性强,具有一定创业精神。

岗位职责:对接单体或连锁药店开展销售工作;

客情维护,药品铺货、陈列、回款;

组织参与各类促销活动促进药品的销售;

服从地区经理直接管理和各项管理制度。

策划推广专员:若干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逻辑清晰、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主持功底或潜力,文案策划推广能力,能适应省内出差。

岗位职责:学习并制定产品推广策划方案;

宣讲推广方案,产品知识、销售技巧;

协助业务人员开展动销活动;

慢病检测服务推动药品销售。

培训专员:若干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逻辑清晰、学习能力较强,对培训授课有较强的兴趣,能适应省内出差。

岗位职责:分析培训需求,市场人员的培训计划制定与实施;

独立开发及完善培训课程,编制相应的培训教材;

对连锁药店店员、业务员进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等培训。

财务助理:若干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人际交往能力,抗压能力,做事仔细认真,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对各地区每天的回款出库数据进行汇总和确定;

正确核算各项收入、支出、费用、往来账、债权债务等工作,编制月度会计报表;

定期核对各地区现金、银行存款、物资等,做到账实、账账、账证、账表、账款相符;

负责管理省区各项证照、公章,及时办理凭证及报表的编号、装订、保管、归档财务资料;

仁和梦职场

关于待遇:实习期年薪3.6万—6万,转岗后底薪+提成+各项补贴,综合年收入6—10万

关于培训:新员入职培训(一周)+在岗学习培训(3-6个月)

关于福利:弹性工作+提供住宿+带薪年假+缴纳社保+三节福利+员工旅游

电 话:15270438508 13672275529 李小姐

邮 箱:rhzfhr@126.com

地 址:江西省樟树市药都南大道158号仁和集团总部

网 址:http://www.zfrenhe.com/cn/

乘车 路线:火车站乘坐101/202或者双层旅游巴士到仁和集团总部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