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泰康人寿景德镇中支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08:04:03 浏览人数:31次

泰康人寿景德镇中支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泰康人寿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北京、上海、广东等36家分公司,机构网点超过3900家,营销队伍超70万人。泰康人寿景德镇中支成立于2008年,截止目前,公司在全设立了1家中心支公司,1家支公司、3营销服务部、1家乡镇网点,营销规模人力近600,已完成全营销网络布局。公司内设总经理室、培训部、计划财务部、公共资源部、营销部、客户服务部、银行保险部等7个部门。公司保费收入屡创新高,总规模保费稳居市场前三位。

泰康人寿“千人计划”培养项目的培养目标分为三个阶段:

初期目标:2年内成为所在系列的基层骨干力量,打造成为中层干部的储备人才;

中期目标:3年后成长为基层管理骨干、业务骨干、技术骨干;

长期目标:5年后逐步成长为中层管理者和核心骨干。

我们正期待有梦想有抱负的优秀学子加盟泰康,与我们一同去开拓、去实践,向梦想出发!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人数(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