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上海宝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16:20:50 浏览人数:38次

上海宝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宝万实业集团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怀德路399号,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建筑、智慧网、物业、园艺、林业、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集团于2021年以3亿元获取嘉定区中心部位商业地块,将在嘉定耗资7亿元打造130米超高层国际设计港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计划引入数百家设计。文创、科技、互联网相关企业,建造集合平层办公、花园总部、共享办公为一体的多切功能产业集聚区

企业核心价值:把产值税收交给政府,把产品服务带给企业。

发展策略:两优三快,企业优、产品优、招商快、建设快、入园快。

为政府升级产业、引领龙头、集成系统、整合生态,为企业提升市场、降低成本、配套便利、提升形象。

三大全国招商中心:上海、广州、杭州

属地化招商中心:深圳、天津、南京、无锡、常州、东莞、洛阳、九江等

职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富有积极进取精神,积极乐观的心态,钻研刻苦的学习习惯,无不良嗜好。

2、统招全日制2022年毕业生。

3、初始学历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等。

(二)招聘岗位

产业园拓展专员、财会、法务

工作内容:拓展专员负责新客户开发、客户的接待与咨询提供顾问式咨询服务、参与政府方面沟通商务谈判。财会负责集团财务管理、资金调度、账务处理。法务负责集团各项合同拟定和签订等涉及法律事务处理。

(三)应聘条件

男女均可,形象气质佳,身高要求: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四)薪资待遇

工资6000-10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五)工作地点

上海市虹桥国际会展交易展示中心。

(六)上班时间

9:00-18:00,周末双休

 

 

报名联系电话:13879863380(吕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