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暨校园招聘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5:21:50 浏览人数:113次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暨校园招聘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景德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9

(本网讯:文|张红 图|张灿)1127日下午,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暨校园招聘工作部署会在第一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丁出席会议,招就处处长余少军主持会议。

吴丁在会上指出,就业率是评建工作的重要指标,各院系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找到存在问题的重点、难点,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院系党总支书记要带头上毕业班就业指导课,增加对学生未来规划课程,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与专业水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要责任到人,采取一帮一,点对点的形式帮助学生就业。各院系要抓实毕业生就业率工作,通过项目化管理,推进工作落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协调,加快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2019年一定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余少军通报了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率情况,希望大家积极探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学生就业率。随后部署了校园招聘会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学生做好个人求职简历,参加招聘会。

宣传统战部、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