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恒大物业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4:11 浏览人数:42次

恒大物业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恒大物业拥有一级物业资质,在管项目近1600个,合约面积超5.5亿平方米,遍布全国290多个主要城市,管理业态涵盖中高档住宅、商业、主题乐园、产业园区、康养项目、特色小镇及学校等。

其始终秉承“贴心服务,真诚相伴”的服务理念,以业主需求为导向、以业主满意为目标,坚持“规模化发展、标准化运营、专业化服务、智慧化管理”,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的幸福社区。

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类岗位

专业要求:物业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会计、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社会工作、土建及工程造价、中文类、新闻传播、广告学、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市场营销、公安学、法学、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体育类、家具设计与工程、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财政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类等专业。

培养机制

导师一对一跟岗学习--不定期专业培训及交流座谈--每半年总结评估,特别优秀的推送至总部学习或适时提拔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终试→发放offer

应聘渠道

1、简历投递:552305593@qq.com

2、咨询电话:13677988755(汪女士)